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变焦怪兽诞生 撼动长焦数码相机价格底线

  
 18倍光学变焦松下FZ28,参考价格:3000元

  松下Lumix DMC-FZ18的升级版Lumix DMC-FZ28将有效像素提 升到1010万,更明显想要和上述产品一较高下,并争取要取得先 机。现在这款产品的报价还有点高,因为其刚刚上市,相信过一 段时间会有相应的调整。

很受欢迎 长焦松下FZ28耀眼上市热卖 
中

Lumix DMC-FZ28

  FZ28的外观和FZ18有很多相似之处,机身部分基本没有任 何改变,其他方面的改变也不是很明显。液晶屏幕从原来的2.5寸 提升到2.7寸,取景器的形状变了,但是还是采用了相同的硬塑料 保护,主操作键也有一点变化,右手边增加了一个视频输出插口 ,FZ28增加了与电视连接的功能。

很受欢迎 长焦松下FZ28耀眼上市热卖 
中

Lumix DMC-FZ28

  FZ28相比较FZ18手动操作丰富了很多,包括快门速度、光 圈设置、全手动曝光等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光圈设置可以从f/2.8到 f/8调整,快门速度可是从60秒到1/2000秒中调整,焦点也可以进 行手动设置,不过还是建议使用自动对焦功能,效果还是要理想 一些。图像处理器使用的是全新Venus Engine IV,开机和关机时间只 需要两秒钟,对于长焦相机来讲已是惊人的速度。

很受欢迎 长焦松下FZ28耀眼上市热卖 
中

Lumix DMC-FZ28

  该机单幅拍摄时间大概在1.8秒左右,连续拍摄每张照片拍 摄时间也在两秒左右,知道存储卡存满图片。RAW+JPEG模式下, 每张照片拍摄大约需要3.8秒,实际上所有的模式拍摄速度FZ28都 比FZ18慢。自动对焦系统没有什么变化,因为原版FZ18即使在低 光的情况下速度和准确度已经很令人满意了,所以不需要什么改 进。

很受欢迎 长焦松下FZ28耀眼上市热卖 
中

Lumix DMC-FZ28

  FZ28传感器的尺寸略大,从28-504mm 到27-486mm,老实 说这样的改变并不容易被察觉出来,但是大了一点总是有好处的 。镜头的效果一流,是徕卡一贯的风格,不会出现图像变形的情 况,FZ28毫无疑问是最好的长焦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