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变焦怪兽诞生 撼动长焦数码相机价格底线

  

18倍光学变焦富士S8000,参考价格:1900元

  长焦相机一直以来都是消费级数码相机 市场的热点产品。富士 S8000fd是一款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同时还带 有光学防抖的长焦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长焦机现 在的售价仅为1660元,拥有很高的性价比。

S8000fd

  S8000fd装备了富士最新的CCD位移光学 防抖系统,这一系统能够自动侦测并矫正来自于相机的晃动。同 时S8000fd还继承了富士的双重防抖系统,在保 证画质的前提下,运用超高的感光度凝固动态瞬间,即使在光线 昏暗的情况下也能获得出色的拍摄效果。此外,全新设计的塑胶 手柄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贴合于使用者的手掌,从而进一 步避免了因相机抖动而导致图像模糊的情况的发生。

S8000fd

  在拍摄功能上,S8000fd还具备在200万 像素模式下每秒连拍15张的能力(400万像素模式下每秒可连拍7张) 。的脸部优先系统还可以去除拍摄中所遇到的红眼问题(当去除红 眼功能打开时)。

  富士S8000fd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 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同时也可以手动调节ISO 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等功能。

  这款DC装载最新的脸部优先技术模块,能够通过极其 精确的 硬件运算在0.05秒实现多达10张人脸的对焦以及优化曝光,拍 摄出更加细腻的人像照片。另外,如果被拍的人物始终运动,那 么可以使用动态追踪功能,它将始终跟踪人的脸部移动。

  18倍光学变焦镜头, 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CCD移动防抖和高感光度ISO 6400相结 合,保证手持相机时画面的清晰。像素裁切连拍模式,对于运动 物体的抓拍非常有用。总体来看,虽然在定位上不是一款旗舰机 型,但在性能上却非常强大,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拍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