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最新技术与应用

移动世界大会 阿朗首次演示TD-LTE呼叫

  赛迪网讯 2月16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阿尔卡特朗讯演示了基于TD-LTE的数据呼叫。

  该测试通话采用了阿尔卡特朗讯的商用eNodeB基站设备,以及UT斯达康和Signalion的测试终端。
测试内容包括基于TD-LTE的实时视频流和网络浏览服务,这也是采用多厂商架构和终端设备完成的首次TD-LTE测试通话。

  LTE是由3GPP(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定义的新一代移动网络标准,可同时支持成对频谱和非成对频谱业务。无论在传统或是未来的无线频段下,该技术均可实现极高的频谱利用率。LTE技术为CDMA/EV-DO、W-CDMA、TD-SCDMA和WiMAX技术构建了一条向4G演进的路线。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