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三星800万像素T929手机公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6日19:17 来源:驱动之家

  本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上,三星SGH-T929手机被正式公布,这款手机为美国T-Mobile定制机,定于2月25日上市。手机拥有3.1英寸触摸屏,三星TouchWiz触摸屏界面。

  T929同样也是一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拥有氙气闪光灯,方便的快门按钮。在软件部分,则拥有眨眼检测、微笑检测、数字图像稳定装置和红眼减轻功能。

  这款手机内置的AGPS接收器,可实现全球卫星定位,支持TeleNav卫星导航软件。另外GPS还可以帮助用户在照片上标注照片拍摄位置。三星SGH-T929预计售价249.99美元,不过需要与T-Mobile签订两年的月租合同。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