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最新产品

手机续航力更持久 全靠英特尔新一代MID

  在本届大会上,来自韩国的LG与英特尔公司宣布将在未来的时间里一起合作,目标是通过移动互联网设备实现高端智能手机的功能,为用户带去更为丰富的互联网体验。

  本次的合作也是围绕基于英特尔下一代移动互联网设备硬件平台(研发代号Moorestown)和Moblinv2.0软件平台(基于Linux)的移动互联网设备进行开发,由此一来,LG的移动互联网设备也有可能成为最先上市的基于Moorestown的产品之一。
而“Moorestown”是英特尔第二代MID平台的研发代号,基于该平台的MID可以使待机功耗降低。除此之外,该平台还包括一个研发代号为“Langwell”的输入/输出(I/O)中心,包括一系列I/O模块,并支持无线解决方案。

  据了解,该平台将会在2010年之前上市。采用了这个平台的智能手机和电脑将会拥有超凡的续航能力,并且可以令设备变得更为轻巧便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