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最新产品

随身电话会议利器 HTC发布Touch Pro 2



  当地时间2009年2月1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2009年2月16日16点30分,举世瞩目的MobileWorldCongress2009(简称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原3GSM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大幕。在全球性经济危急的背景下,2009年的通讯盛宴能否延续先前每届大会都有大约百款新机的惯例呢?
HTC Touch Pro 2

  Touch Pro2相比于TouchPro,周身更加圆滑,但仍然是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背面改为了银色的设计,镶嵌了一个硕大的电话会议用扬声器。屏幕相比于TouchPro增加到3.6英寸,并升级WVGA分辨率。和TouchDiamond 2一样,Touch Pro 2的屏幕下方也有特色的ZoomBar。Touch Pro2拥有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
HTC Touch Pro 2

  HTC Touch Pro 2代支持了听起来类似于摩托罗拉“(丽音)”技术的“STRAIGHTTALK”,但是“STRAIGHTTALK”是将电子邮件、通话功能与麦克风结合在一起的技术。使用者在收发电子邮件的同时能与寄件者快速进行一方或多多方的会议电话,无论身处任何地点都能立刻变身为会议室。
HTC Touch Pro 2

  除此之外,StraightTalk具备另一项创新设计,精密的扬声器体验,让使用者感觉就是在使用公司的电话扩音功能。借助于非对称式喇叭、噪声抑制杂讯控制和全双工的音响系统。提供了高保真的语音通话和音质体验,当用户翻转手机后,TouchPro2会自动转换为会议室电话扩音系统。
HTC Touch Pro 2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