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评测

挑战发烧底线!索尼870W家庭影院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喇叭系统:

    我们首先看一下DAV-870W的喇叭系统。

    DAV-870W一共有6个喇叭,构成了一个完整的5.1系统。其中的前置喇叭和后置喇叭均是同一款型号,为支架式箱体。箱体采用常见的工程塑料材质,面板部分是光滑的钢琴漆工艺,配合两侧的银色装饰条和金属喇叭网罩,整个的外观显得颇为简约、时尚。


主箱不仅可以用支架安装,也预留了壁挂孔,可以壁挂安装

    虽然是支架式箱体,但是DAV-870W的前后置喇叭体积并不显小,至少在一体化影院产品中来说,已经属于比较大的一类。而且为了减少箱体的谐振,索尼还为它们配备了面积、分量都比较足的黑色支架,保证工作时的稳定性。


颇为苗条的中置单元

    相比于前后置喇叭,DAV-870W的中置喇叭体积显得苗条很多,不过拿在手中却有些沉甸甸的感觉,质感还不错。


低音炮单元

    这就是DAV-870W的低音炮,采用倒相孔前置的设计,外观的风格和其他几个箱子也基本一致。不过这个低音炮的箱体并没有采用塑料材质,而是性能更好的高密度板。从低音单元的直径来看,应该是8吋的单元。这样的低音炮对于15平米以内的房间基本够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