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评测

挑战发烧底线!索尼870W家庭影院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播放器 & 功放

    索尼DAV-870W的主机采用了一体化影院产品中主流的集成化机身,同时具备DVD播放、多声道解码和功率放大的功能。

    虽然集成了3项功能,DAV-870W的主机体积并没有显得非常臃肿,得益于高集成度的数字功率放大技术和解码技术,870W的主机体积也就只有普通家用AV功放的1/3左右,比普通的DVD碟机略大一些,因此对于摆放空间的要求也较比较低。

    DAV-870W的主机前面板采用了倾斜式面板,显得非常特别。而中间银色的装饰条上设置有几个常用按键,最右侧是一个银色的音量调节旋钮,通过它也能区分出和普通DVD的不同。除此之外,DAV-870W的正面板上还有DVD舱口、USB端子、MIC口和耳机接口,并且没有杂乱的感觉,这点也让人感觉很不错。

    由于采用了无线传输技术,DAV-870W的背部接口并不特别复杂。输出部分包括1个HDMI端子、1组色差端子,1组AV端子;以及左右前置、中置和低音炮的端子。输入部分包括FM/AM天线端子、同轴/光纤端子。此外,它的背部还预留了一个无线信号首发器的插槽,用于向后置功放传输音频信号。

    虽然DAV-870W的外观不算特别拉风,但它的身上却继承了索尼一贯的优良做工,例如正面的音量旋钮,阻尼适中,手感非常舒服。整个产品给我们带来一股非常好的精密感,为它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