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评测

挑战发烧底线!索尼870W家庭影院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无线信号传输器

    作为一套无线家庭影院产品,DAV-870W的左右后置喇叭采用了无线传输技术。该系统是由一个独立的后置功放、无线信号接收器,以及两个箱体构成。由于采用的是无线电波而不是红外线传输,因此该系统在放置的同时也不需要严格的摆位,随便往沙发后面一塞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S-AIR的无线模块采取灵活的插卡方式。系统随机带了2个S-AIR模块。此外,DAV-870W还支持用户购置额外的一个S-AIR模块在卧室等其他区域使用,也算是搭建家庭背景音乐系统的另一种灵活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