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评测

挑战发烧底线!索尼870W家庭影院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U571

    最后登场的则是音效测试利器-U571,这部电影中充满了低频的成分,从潜艇在水下的轰鸣,到遇深水炸弹爆炸的战斗片段,足以让任何一套影院系统露出最真实的面目。

    在试听U艇第一次遇到驱逐舰投放深水炸弹片段的过程中,DAV-870W的爆发力让我们大吃一惊,由远及近的炸弹爆炸声在大脑四周分散爆炸,让人产生了逼真的立体音场体验,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也让我们心头跟着一颤一颤;放置在墙角的低音炮不停的发出阵阵轰鸣,即使是坐在铺了厚厚地毯的沙发上,双脚也能隐约感觉到一丝思连绵的震动从低音炮处袭来,很好的渲染了当时的恐惧气氛;而当我们调整了低音炮的位置后,虽然感觉低频的下潜深度有所降低,但却感觉到了力度有明显增加,速度也快了不少,感觉更上一层楼。

    当然作为一套总价并不算太高的系统,DAV-870W的声场还是显得有些不够结实,大音量时的控制力也有所降低,只是这些比较都是基于和上万元的发烧级AV进行的,我们也不能对它有太多的苛刻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