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最新动态

摩托罗拉推出新一代GSM蜂窝基站控制器

  飞象网讯 2009年2月16日, 摩托罗拉公司在今天开幕的2009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了新的GSM基站控制器Horizon 2G RAN。该解决方案充分考虑到成本和能源使用效率等问题。体积仅为原有GSM基站控制器的十分之一,但功效提高近3倍左右,并且该解决方案将支持最新的语音和数据功能。

  摩托罗拉表示: Horizon2G RAN控制器能够控制当今日益复杂的网络,并能支持超过2000M的光纤收发器,是大范围网络部署方案的理想BSC解决方案。

  据了解,数据吞吐量随着最新数据网络功能(例如E-EDGE)的发展已变得越来越重,而该款控制器针对上述现象,能够支持较高的数据吞吐量。

  此外,它采用分组控制单元(协调股)和转换功能,紧凑的尺寸与更低的能耗,最新的技术利用,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运营成本,为服务提供商降低总拥有成本。

  “作为服务供应商,我们发展2G网络,以寻求未来投资的最大化,并确保其网络以最符合成本和能源效率的方式运行。摩托罗拉公司家庭&移动网络无线网络产品的高级副总裁弗雷德赖特说,“新的摩托罗拉Horizon2GRAN控制器使我们既能降低总拥有成本,又不损害功能。”(陈蕾 编译)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