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超值价格与更强性能 新老卡片相机对对碰

  

  卡片相机一直都是消费类数码相机市场的宠儿,凭借着优秀的工业设计和平易近人的价格,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喜爱。而在年初的CES大展上,多家相机厂商对外发布了全新的卡片机型,这些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其中大部分产品都将于3、4月份上市。除了性能更强的新机型以外,一些经过近一年市场磨砺的老产品,价格则已经降至最低,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可以说在3、4月份,无论你是购买新产品还是选购老机型,都可以如愿以偿。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其中的高关注度机型。

卡片机新品——索尼G3

预计售价:2700元

  索尼G3是一款支持Wi-Fi无线接入网络并内置有网络浏览器的卡片相机。按下机身上的WLAN键,使用者可以开启浏览器收发邮件或看Youtube视频。在配置上G3使用千万像素传感器、4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92万像素的3.5英寸触摸式液晶屏和4GB机身内存。


网友票选前五 关注度最高的相机新品点评

索尼Cyber-shot DSC-G3

  相机可以通过Wi-Fi无线接入网络,在宾馆、咖啡厅或者机场,G3可以像电脑一样使用免费网络。在连接到互联网以后通过无线访问接入点,索尼G3可以自动加载索尼主页,用户可以还可以链接网络相册像Shutterfly™和Picasa™这样的站点; YouTube™和Dailymotion™这样的视频网站等,并且G3还允许您通过它的浏览器访问上载的照片和录影的其他分享的站点。通过索尼主页,您还可以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发送电子邮件,分享您的作品。

网友票选前五 关注度最高的相机新品点评
 
网友票选前五 关注度最高的相机新品点评

索尼Cyber-shot DSC-G3

  凭借索尼G3的4GB内存,G3就如同一部放进口袋中的电子相册,可以存放1000张高质量图片或40000张VGA分辨率图片。92万像素的3.5英寸Xtra Fine液晶屏可以带来细腻逼真的画面效果。

主要性能参数


索尼 DSC-G3
发布日期 2009年01月
机身类型 卡片机
有效像素 1000万
显示屏尺寸 3.5英寸 92万像素
镜头性能 4倍光学变焦
触 摸 屏 支持
取 景 器
闪光类型 内置
支持热靴
面部识别 支持
记录容量 4GB内存
大屏幕LCD

编辑观点:

  索尼G3在拥有主流卡片机性能的同时,还具备出色的无线网络功能,可以在有热点的地方,浏览网络内容和观看视频,这点很受年轻人的喜爱。除了这些吸引人的功能以外,出色的外形设计和精致的机身做工,也是这次G3可以获得网友青睐的主要原因。预计此款机型将于3月份上市,预计价格会在2700元上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