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ThinkPad本加入新技术 可同步黑莓邮件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联想公司近日和RIM公司达成了合作,ThinkPad笔记本将支持同BlackBerry(黑莓)智能手机进行邮件同步。

  联想将在ThinkPad笔记本加入Constant Connect技术,可向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便利体验,并可实时进入企业邮件。Constant Connect技术允许笔记本同步在BlackBerry智能手机上接受到的企业邮件,通过蓝牙技术实现。这一技术允许ThinkPad笔记本在关闭下进行同步。


ThinkPad本加入新技术 可同步黑莓邮件

ThinkPad可同步黑莓手机邮件

  联想希望通过新技术能够让经常在旅途中的ThinkPad商务用户拥有更好的移动处理和通讯体验。Constant Connect技术也极大地方便了用户通过ThinkPad笔记本进入邮件,同时大大减少了使用付费的Wi-Fi无线网络的次数。


视频

  带有Constant Connect技术的ThinkPad笔记本将于今年的第二季度正式问世,全球市场有望在2009年后期全面推广。联想CEO杨元庆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对黑莓手机和ThinkPad笔记本这两者的一老,联想认为让两者更好地结合非常必要,现在推出的Constant Connect解决方案只是迈向有价值和强力移动体验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