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最新动态

华为首款Android手机预计三季度上市

  飞象网讯 今日,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公司展出的其首款Android高端智能手机引起全球瞩目。该手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全球最重要的展会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与业界分享华为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近年来,华为在移动通信终端领域已经取得不俗业绩,而这款Android高端智能手机将是华为手机发展的里程碑式产品。”华为终端营销工程部部长陈崇军先生表示,“华为强大的研发团队为这款产品倾注了很多心血,我们相信,这款产品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体验。”

  华为的这款Android手机在外观及软件上都做了突破,精雕细琢的这款华为Android手机,无疑将为用户提供革命性的全新娱乐体验。此外,华为还陆续推出EV-DO及TD-SCDMA制式的系列的智能手机。

  

图注:华为首款Android高端智能手机

  据预测,到2011年,智能手机将占据全球手机市场24%以上的份额,而到2012年,这一比例将上升到30%。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