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北京索尼W170套装促销比单机还便宜!

     索尼DSC-W170是索尼W系列的一款高像素DC,拥有1000万以上的CCD和高达5倍的光学变焦。更出众的是这款相机还兼顾了28mm的广角,在目前1600元左右价位的相机中性价比非常出色。近期,北京正在进行这款相机的促销活动:索尼w170+2G的棒+相机包+迷你架+贴膜+清洁套装=1650元,非常实惠,近期打算购买大厂家用DC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套装。
索尼W170机身正面图

  索尼DSC-W170沿袭了W系列机型在外观上的设计风格,金属质感机身配合超便携设计,携带起来非常方便,而且拍摄时手感极佳。这款相机同样拥有2.7英寸超大屏幕,可以非常舒服的浏览拍摄后的照片和进行各种操作。5被的光学变焦和28mm的广角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机型的标准配置,独特的笑脸快门可以自然留住您的每一个快乐的瞬间。
2.7英寸23万像素的大屏

  SONY DSC-W170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英寸 Super HAD CCD

  有效像素(万) 101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5

  显示屏 2.7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

  等效35mm焦距 28-140mm

  镜头性能 卡尔·蔡司镜头:f=5-25mm,7组9片(包括1片ED镜3片非球面镜)

  对焦方式 多重AF(9点)、中心AF、定点AF、半手动(0.5m/1.0m/3.0m/7.0m/∞)

  近拍距离 10cm(W),50cm(T)

  最大光圈 F3.3-F5.2

  快门速度 自动(1/4-1/1600秒),程序自动(1-1/16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高速Memory StickPRODuo(无速度优势),Memory Stick PRO-HG Duo

  电池类型 可重复充电电池NP-BG1(标配),智慧型锂离子电池NP-FG1(兼容)

  特殊功能 笑脸快门,采用BIONZ影像处理系统
机身顶部

  编辑观点:

  索尼W系列虽然没有其T系列超高的人气和轻薄的设计,但在性价比上却是非常高的。而且作为一个一线品牌,随着前两天的大幅调价,这款W170也并不是那么高不可攀,而且随着经销商进一步的促销,价格已经跌到这个份上,近期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着刚刚降价择机出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