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北京平易近人 佳能IXUS870套装超便宜

     IT168北京行情佳能IXUS870作为XUS860升级版于08年年底上市。虽然算的上市一款新机,但价格方面却非常平易近人,北京正在进行这款机器的促销活动:佳能IXUS870+相机包+迷你架+LCD保护贴+清洁套装=22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咨询一下。
佳能IXUS870

  佳能IXUS870外观设计方面依然延续了IXUS系列的精髓,简洁时尚的外观令人过目不忘,轻便的身材携带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其配备了一块3.0英寸约23万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非常清晰的,感光元件方面使用的是一枚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支持3648×2736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拍摄,镜头具有28mm广角功能,支持4倍光学变焦,整体性能比较强悍,为了更好的增加照片的成像质量这款产品还配备了光学防抖功能。
佳能IXUS870

  佳能 Digital IXUS 870 IS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英寸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4

  显示屏 3.0英寸型低温多晶硅TFT彩色液晶显示屏,约23万点图像覆盖率100

  %等效35mm焦距 28mm-112mm

  镜头性能 f=5-20mm

  对焦方式 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

  近拍距离 2cm-50cm(广角),30cm-50cm(长焦);数码微距:2-50cm(广角)

  最大光圈 F2.8-F5.8

  快门速度 15-1/16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自动高ISO,ISO80、100、200、400、800、1600、3200(2M像素)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电池类型 锂离子充电电池NB-5L

  特殊功能 采用DIGIC 4影像处理器

  编辑点评:IXUS870在IXUS860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除了外观进行了一定的改造之外,在性能上也有所提升,使得IXUS870的性能更加趋于完美。近期打算购买家用DC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机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