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索尼高通联手 笔记本将内置高通Gobi技术

  【搜狐IT消息】2月17日消息,索尼电子公司与高通公司今天宣布,索尼已选择将高通公司的Gobi™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于其VAIO®笔记本电脑系列中。

  Gobi内置解决方案使笔记本电脑的用户能够不受Wi-Fi热点的局限,通过3G蜂窝连接技术享受到高速互联网连接体验。

索尼是首家将Gobi技术作为其多款PC产品的标准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

  以时尚与创新而闻名的VAIO笔记本电脑将首先在三款超便携产品上应用Gobi技术,包括VAIO Z、TT和最新的P系列产品。使用Gobi技术的VAIO产品型号可能因地区而有所不同。

  索尼电子的VAIO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Mike Abary表示:“通过将高通公司的技术内置入我们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中,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高性能与高易用性的结合。我们预期Gobi 3G连接能力将成为一项大受欢迎的特色和重要的增强功能。”

  配置Gobi的笔记本电脑可通过3G无线蜂窝网络提供快速、安全且方便的内置移动宽带接入和GPS功能,使用户不必再随身携带外置数据卡或搜索Wi-Fi热点。

  该技术使用户能够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通过连接3G蜂窝网络进行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上传或下载图片,接收社交媒体网站发布的即时更新,以及获取各种应用软件。该服务需要支付激活费及其他相关费用。

  高通CDMA技术集团负责产品管理的高级副总裁Mike Concannon表示:“索尼公司推出配置Gobi技术的VAIO笔记本电脑,使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地使用内置移动宽带技术,在多款业界最具吸引力的笔记本电脑上享受到3G互联网连接的自由体验。对于企业和个人用户来说,Gobi技术正在迅速成为各种笔记本电脑和小型笔记本电脑(sub-notebooks)内置移动宽带的标准配置。”

  

(责任编辑:明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