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英华达智能手机采用高通mirasol显示屏

  【搜狐IT消息】2月17日消息,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 )的全资子公司高通MEMS技术有限公司和英华达公司(Inventec)今天宣布了首款采用高通mirasol™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英华达V112的设计规格。

V112手机将在2009GSMA移动通信世界大会8号展厅B53号高通公司的展位展出。

  英华达V112智能手机配备一个1.1英寸双色mirasol显示屏,作为主显示屏的辅助屏幕。采用高通公司mirasol显示屏的V112手机能够将显示内容从主显示屏转换到低功率mirasol显示屏上,从而降低耗电量。mirasol辅助显示屏能够显示以下信息,如时间、来电、未接来电、电子邮件和短信提醒、MP3曲名及音乐识别信息。V112手机包括一个覆盖mirasol显示屏的触摸屏。英华达V112手机的mirasol显示屏与触摸屏相结合,使用户能够在主显示屏上浏览信息,包括标准通话管理功能和系统的MP3播放器。借助mirasol显示屏,您可以执行以下命令,如MP3播放器的播放、暂停和浏览曲库以及接打电话、搜索通话记录和对信息提示进行操作。V112基于高通公司的Mobile Station Modem™ (MSM™) MSM7201A™芯片组,是一款Windows手机,具有GPS、MP3、Wi-Fi和蓝牙功能以及300万像素摄像头和信息功能。

  英华达公司移动业务部副总裁Chung-Hung Pan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首家将这一创新技术带到欧洲市场的公司。英华达公司的决定很明确,就是要利用高通公司的mirasol显示屏来降低功耗。mirasol显示屏的节电能力不仅为希望最大限度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的用户带来好处,也使渴望提升收入时间的运营商从中受益——手机开机和浏览的次数越多,运营商越能使其服务和功能得到充分利用。”

  高通mirasol显示屏基于反射技术,能耗明显低于传统显示器。显示屏采用自然光设计原理,大大降低了功耗,提高了反射率,延长了电池寿命,提供了出色的户外能见度。显示屏的双稳态特性使其在显示图像不变的情况下几乎实现零能耗。

  高通MEMS技术有限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Jim Cathey表示:“高通公司的mirasol显示屏今年大获成功,吸引了更多消费类电子产品客户。推出极具吸引力的采用mirasol显示屏的英华达V112智能手机是高通MEMS技术有限公司在向新市场拓展过程中迈出的又一大步。”

  

(责任编辑:明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