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韩国三星电子计划今年强力推出Linux手机

  【搜狐IT消息】2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韩国三星电子一名高层表示,三星今年将开始销售数款采用Linux软件平台的手机。三星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三星产品策略负责人指出,年底前三星将开始销售超过三款采用谷歌Android软件的手机,而且今年"绝对"会发表一款采用LiMo系统Linux软件的手机。

  该负责人表示,还不确定三星第一批采用Android软件的手机,会在美国还是欧洲推出。

  “到年底时,我们会在两个市场同时销售,”他称。

  Linux系统目前为止在手机的应用发展不大,但受到系统运营商为主的LiMo平台及谷歌Android平台采用Linux支持后,Linux地位日渐提升。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