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夸梅情人节 理光R10让罗丹的情人不再孤单

    转眼情人节已经成为过眼云烟,曾经的恋人在经历了这个“冻人”的周末后有的更加亲密、有的已经行如路人。爱情在本编眼中如同那飘渺的云朵一般可望而不可及,因此这个周末对我来说如同鸡肋般难以消化,度日如年,还是让我出去走走吧。

    NBA里被乔大爷看中的球星似乎没有几个招人待见。夸梅也就应了我对于情人节的感受,不感冒、不参与、不热衷、不妒忌。有个长发的男孩曾经唱过不管是落单也好还是罗丹也罢,他们的情人最怕过节,只能把酒杯注满尽量喝醉,我爱过的人没有一个留在我的身边,只有理光它陪我过夜。不错,那位仁兄正是使用的理光数码相机,而在这 “夸梅夜”,就让我们来看看我身边的小情人,理光睿珀R10。





    摄影器材是严谨精密的,当然这里说的是摄影器材,不代表那些家电品牌媚俗的影像产品。理光的数码影像一直以精密、严谨、追求卓越为己任。在顺利开发出便携高端数码影像产品理光GRD系列和GX系列并使之成熟后,将理光消费级数码影像产品进行整合,使消费级产品不再低端,用户可以尝试更多手动、专业的摄影功能,其中有些比专业数码相机的参数还要高。

    理光睿珀R10就是作为理光高端消费数码影像产品而进入我的口袋的。作为一名编辑+设计师,我的工作时常与影像、文字、文化、艺术相结合。平日使用的数码单反有时不能满足我对于随时拍摄的需求。大而笨重的机身体和镜头制约了我的拍摄。后来在看陈奕迅的片子里我看到了他在使用我很喜欢的理光相机。对于理光睿珀R10,我想用赞美朴实、欣赏雍容来形容我对理光睿珀R10的感觉。今天一个人闲来无事,就出去走了走,一个人吃了一顿情人节大餐,也在港式茶餐厅拍摄了一些照片。







    理光睿珀R10的朴实在于理光睿珀R10的镜头具有实用的使用功能。理光睿珀R10使用的是理光生产的28-200mm镜头,在保证了大倍率变焦的同时能够提供清晰锐利的影象。它的镜头特色之处还在于如此大倍率变焦的同时还能够拍摄最近距离为1cm的微距。一般来说这样的镜头是无法完成如此苛刻的要求的,但是理光睿珀R10的镜头达到了。从实用角度上讲,理光睿珀R10的千万像素以及所具有的曝光补偿、闪光补偿功能都是迄今为止在所有消费级数码影像产品中率先使用的极具实用价值的功能。





    理光的雍容在于理光睿珀R10那复古华贵的外型以及机背大大的显示屏能够承载更多的内容。具体说到理光睿珀R10的外型,方方正正的“旁轴范儿”带来的是雍容。与前辈们严肃的造型、优异的画面以及卓越的品质相比,理光睿珀R10所具有的更轻便、更直观、更全面的操控性所带来的是专业和亲切的操作使用感受。高端专业数码单反的对焦点也就是50个左右,再多也多不过这个数量级,而理光睿珀R10的对焦测光点数无法用数据来衡量,3英寸显示屏幕全屏幕实时显示对焦/测光,使理光睿珀R10的操作更为有效。




    在这情人节的夜晚,有人会为爱情而欢乐,有人为了寻求爱情而忙碌,而我手边有理光睿珀R10陪伴,一个人的夜晚,漆黑的天空一样会有彩虹在遥远的天空绽放;依靠在阳台上,拿着理光睿珀R10,感受清风抚摸着自己,感受着人们幸福的爱情。即使没有爱情,我的生活有理光睿珀R10带给我的幻想和漂亮、妩媚的影像视觉大餐而变得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