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MWC 09:摩托罗拉强势亮相三款新贵族

 

    在万众瞩目的MWC 09大会上,为了挽回前段时间业绩的下滑趋势,也为了再次展现实力,摩托罗拉公司带着多款新机亮相该展会。其中可能先露面的是QA1、QA4、VE66LX三款手机,因为它们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功能方面都有着各自鲜明的特点,从中我们不难看出摩托罗拉重返手机行业第一集团所作的转变。

    三款新机中的QA1和之前亮相的QA3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外观上要比QA30更加圆润些,看上去胖胖的。功能方面依然是以强大的通讯以及网络为主。QA1配备的是一块2.5英寸QVGA分辨率的横向显示屏,网络方面为常见的GSM/EDGE/WCDMA网络。机身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32GB存储卡的扩展。

    采用滑盖设计的QA4外观看上去要更加的时尚一些,2.8英寸WQVGA(240×400像素)的26万色的主屏是其卖点之一。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也让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该机的娱乐性质。遗憾的是国内用户无法使用到这款帅气的新机了,因为QA4是一款支持CDMA20001X EV-DO网络的CDMA手机。

    鎏金版的VE66LX和国内版本在外观上基本一致,主打的丽音2代技术依然是该机的亮点所在,不同的是VE66LX版对3G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都提供了支持。

    从亮相的三款新机来看,摩托罗拉在09年能否重新杀回到前线的位置还不能确定,还需要在MWC2009以后的几天里,拿出更多让用户感到振奋的产品才行,让我们拭目以待曾经的巨人能否站立起来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