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诺基亚将提升互联网体验和效率作为核心

  【搜狐IT消息】在今天的全球移动大会上,诺基亚推出了Ovi 商店(Ovi Store)。这一世界上第一个内容及应用的商店能够根据个人社会关系和实际位置来实现内容的个性化。与此同时,通过诺基亚E75和诺基亚E55的发布,诺基亚让手机收取邮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

这两款产品可以接入世界上各种电子邮件服务,并内置了诺基亚迄今为止最先进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此外,诺基亚推出了导航手机系列的最新产品:诺基亚6710 Navigator和诺基亚6720c。这两款产品继承了诺基亚中端手机的成功基因——正因为此,诺基亚中端手机总是为用户带来最佳体验。

  诺基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培凯表示:“通过全新的至酷应用、优化的移动导航和一键式电子邮件接入,这些解决方案将使人们更从容地在生活和工作中发现并优选那些对他们真正重要的事情。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每个人都会更密切的关注技术的成本和收益。人们能够在诺基亚今天所发布的终端和服务上看到,我们正以怎样的方式来提供解决方案——那就是:以可承受的价格拥有重大的效益,无需对价格妥协,无需削减任何细小的内容。”

  康培凯又说:“我们相信:凭借诺基亚的全球规模以及我们个性化互联网的努力——通过各种诺基亚服务,诸如‘基于位置的社区服务(Social Location)’,我们将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为革新以及各种增强的互联网服务设定新的基准,而这一切必将造福每一个人。”

  Ovi商店全新登场

  将于今年5月正式商用的Ovi商店,将基于个人社会关系和实际位置,以及诺基亚所定义的“基于位置的社区服务”而有针对性地向人们提供内容。Ovi商店为开发商们提供了一个充满活力和潜力的有利机会,即向诺基亚全球的用户群提供最新的、有益的以及令人兴奋的各种应用。内容提供商们将可以通过自2月16日开放的专门渠道“Publish.Ovi.com”向Ovi商店提供各自的内容。诺基亚的愿景是将互联网转化为深入的个性化体验,而为开发商和消费者打造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正是该愿景的核心之所在。在已经创造了数十万应用的诺基亚论坛(Nokia Forum)中,350万开发商组成了一个激情四溢的社区,基于此,相信Ovi商店将会从这个夏天开始充满令人振奋的全新内容。

  诺基亚E75的和诺基亚E55提升电邮效率

  诺基亚E75拥有完整的桌面电子邮件功能,并配以滑出式全标准键盘和简单的三步邮件设置。此外,它是诺基亚第一款提供诺基亚通讯(Nokia Messaging)服务的终端。该服务支持世界上各种领先的个人电子邮件帐户,如Yahoo、Gmail和Hotmail;同时,通过Mail for Exchange和IBM Lotus Notes Traveler,它让直接访问超过百分之九十的企业邮箱成为可能。为使信息处理尽可能便捷,诺基亚E55拥有全新的紧凑型全标准键盘、近一个月的待机时间,以及人们希望从一款高端智能手机中所获得的全部功能。

  最佳导航体验

  诺基亚6710 Navigator向人们提供他们期望在独立GPS设备上所得到的一切,并拥有融合移动终端所带来的一切好处。这一全新导航终端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实时“驾驶和步行”导航、完整的各地区地图以及全面的硬件配置,如专用导航键、可实现变焦的触控区和宽大屏幕。另一全新导航终端是诺基亚6720c。通过全新的主动降噪处理,它可以提供优异的声音体验,而它的外形特质令其更加贴合你的脸部。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