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佳能发布八款“智慧AUTO”数码相机

  

    2009年2月1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你好,色彩”为主题,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八款配备“智慧AUTO”模式(智慧自动拍摄模式)的数码相机新品,标志着佳能数码相机在外观与技术上的双重突破。“你好,色彩”这一主题巧妙地阐述了佳能2009年春季新品“秀外慧中,才色兼备”的特点。所谓“才”,是指佳能长久以来在影像器材方面的领先技术,尤其是指新推出的“智慧AUTO”模式,一切拍摄均可放心交由相机来完成;所谓“色”,不仅强调了佳能相机对画面色彩的超群表现力,更突出了此次新品鲜艳亮丽的外观设计。
此次发布的八款数码相机新品中包括了四款IXUS伊克萨斯系列相机:IXUS 990 IS、IXUS 110 IS、 IXUS 100 IS、IXUS 95 IS,以及四款PowerShot博秀系列相机:PowerShot D10、PowerShot SX200 IS、PowerShot A2100 IS 和 PowerShot A1100 IS。除了“智慧AUTO”技术之外,多达13种颜色、彰显不同生活态度的IXUS全系列产品和佳能首款具备防水、耐寒、抗震性能的PowerShot D10,同样备受关注。



【秀其外艳惊四座】
佳能作为一家拥有70余年制造相机的生产厂商,始终追求更高品质和不断突破创新。此次2009年春季发布的产品首先在色彩上突破了以往内敛的深色调,丰富的色彩展现出不同的产品个性与气质,能很好衬托出使用者的个人主张。尤其是IXUS伊克萨斯系列一举推出13种颜色,十分吻合当今注重个性的潮流,从代言人莫文蔚和最新的海报上我们能感受到同样的信息。
 
其实,佳能一直在倡导的“Delighting You Always”(感动常在)实际上也是在倡导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倡导人们通过摄影去感受生活的美丽与乐趣。这种乐趣不仅体现在拍摄精彩照片带来的快乐,也体现在缤纷绚丽的相机本身给人带来的快乐和愉悦心情,在当今注重表现自我的时代,手中相机新颖别致的外形、靓丽的色彩更能彰显使用者的个性和时尚品位。因此,一款高品质相机应该做到“内外兼修”,佳能以“你好,色彩”为主题的新款相机正是契合使用者的切身需要,满足他们对相机设计和功能“秀外慧中”的双重要求。



【慧其内左右逢源】
全新的“智慧AUTO”模式(智慧自动拍摄模式),在升级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的强大支持下,综合了四项技术,包括新增的场景检测和原有的面部优先、运动检测、降噪技术。在“智慧AUTO”模式下,相机主要通过场景检测技术,对画面中人物、被摄距离、图像亮度、色彩和主体运动方面的信息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确定当前拍摄场景类型,而面部优先、运动检测、降噪技术三项技术则帮助相机随时对所要拍摄的影像选择出相对适合的方式进行拍摄,无论是对于运动主体、逆光主体、微距主体和应用闪光灯拍摄,还是对于蓝天、日落、夜景、高光场景和低对比度场景的拍摄,相机都可以左右逢源,同时对图像做出最佳优化处理。以上全部的设置均由相机自动完成,让人摆脱了以往使用相机需要选择场景模式的困扰,用户只需按动快门,就能在不同场景下均能拍出清晰美丽的照片。此外,相机会根据检测到的场景划分为18种不同的类型,并且在液晶显示屏上显示一个相对应图标,人性化的操作设计,让拍摄者一目了然。
 

 

“智慧AUTO”模式除了在功能上更加方便用户,在拍摄性能上也进行了优化,对以往的相机对焦模式做出了整合,因而拍摄时无需进行微距与普通对焦的切换。当开启了“智慧AUTO”模式后,用户在按动快门前,相机便会对镜头指向的物体自动对焦并连续地进行跟踪对焦,从而减少快门时滞,让拍摄更为流畅。另外,在自动ISO感光度方面,其最大值由之前的ISO400提升至ISO800,以便用户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也能够自如地进行拍摄。
2009年新春伊始,就让我们带着佳能“炫色多彩”的相机,带着“简单智慧地拍出好照片”的渴望,外出去感受春天的气息吧!“秀外慧中,才色兼备”的佳能相机一定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