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两款高分辨率投影机

  

【高分多面手:SX800】
 



此次新发布的另外一款投影机SX800是一款具有SXGA+(1,400 x 1,050)高分辨率显示的投影机,外观流线型设计,珍珠白色。具有3000流明亮度和900:1对比度。SX800具有扩展的显示区域,与多种电脑显示分辨率兼容,如WXGA 和 SXGA,能完整显示SXGA分辨率的屏幕内容,就如同在电脑显示器上看到的一样。SX800的投射屏幕尺寸从40英寸到300英寸,可以适合不同的演示地点,不同使用场合的需要。
SX800是2008年发布的SX80投影机的姊妹机型,与SX80在硬件配置上一样,并拥有多种人性化设计功能,包括PictBridge 协议连接和简单安装等。SX800只是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减少了一些高档的接口,价格更为经济,是企业,教育和其它专业领域用户的理想选择。
世界首台WUXGA 级高分辨率投影机WUX10的推出,弥补了WUXGA级分辨率投影机产品的市场空白,满足了用户对更高分辨率影像投影的需要。SX800的面世,拉低了SXGA+级投影机的入门门槛,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体验到LCOS显示技术的影像魅力。随着两款投影机的推出,壮大了佳能投影机产品线,为用户多添了一份选择。随着佳能不断努力推动LCOS显示技术的进步,LCOS投影机产品还会有更多的“第一”!


〖参考价格〗
商品名 厂商建议价格(RMB)
WUX10 待定
SX800 待定

〖预计上市时间〗
商品名 预计上市时间
WUX10 2009年4月下旬
SX800 2009年4月下旬

 

〖产品官网链接〗
商品名 产品官网链接
WUX10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s/projector/sx/wux10/index.html
SX800 https://www.canon.com.cn/products/projector/sx/sx800/index.html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