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最新动态

中兴通讯发布支持微软Windows 7移动宽带上网卡

  本届巴塞罗那展上,中兴通讯发布了其首款支持微软Windows 7系统特性并符合Windows 网络驱动接口标准6.20(NDIS6.20)架构的移动宽带上网卡。据介绍,中兴下一代3G上网卡将全部支持Windows 7操作系统移动宽带(Mobile Broadband)特性,给用户带来随时随地更快速更稳定更便捷的上网体验。

全球首款直插式电视数据卡MF645
全球首款直插式电视数据卡MF645

  “同步推出全球最新技术、最快速度的产品;坚持ID方面的创新设计;拓展引领生活方式的新业务应用,这三个层面的创新,让我们能更好的为合作伙伴提供个性化的定制产品。”中兴通讯数据卡产品总经理张亚东表示,“很高兴与微软合作开发支持Windows 7的数据卡。 微软的Windows 7 是中兴创新移动宽带产品的重要平台,支持Windows 7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更高效、便捷的体验。我们已经准备好为运营商、笔记本厂商等合作伙伴提供和定制支持Windows 7的下一代数据卡新产品。”同时,在微软Windows 7正式发布后,其所有数据卡产品将会陆续全面支持Windows 7。

同步全球最新技术推出最快速率21.6M HSPA+数据卡MF622
同步全球最新技术推出最快速率21.6M HSPA+数据卡MF622

  微软中国研发集团硬件创新中心总监赵靖宇表示:“我们中心一直承诺将微软最好的硬件技术与平台引进给我们中国的合作伙伴,并推动业界的创新。此次Windows 7上的合作过程展现了中兴优秀产品的创新能力,并将使中兴产品的用户能充分体验Windows 7带来的移动宽带特性。我们期待与中兴进一步合作以带给 Windows 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被中国移动采购并服务于2008奥运的TD制式高端智能手机U981
被中国移动采购并服务于2008奥运的TD制式高端智能手机U981

  据悉,截止2008年底,中兴通讯数据卡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部,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二,年销售额增长速度全球第一。目前中兴拥有超过一千人的数据卡研发团队,遍布上海、西安、美国、瑞典等各研发中心,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投入研发。同时,中兴通讯是目前全球少数有能力提供三种3G及Wimax等制式、全系列数据卡产品的终端供应商,包括HSDPA、HSUPA、HSPA+、多媒体数据卡,内置模块等。目前与全球排名前20位的主流运营商均建立起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