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Opera同雅虎沃达丰签订协议 提供手机浏览器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Opera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宣布和雅虎以及沃达丰签订合作协议。Opera将在雅虎手机网站Yahoo Mobile上提供Opera Mini浏览器的下载,并为沃达丰定制Opera浏览器。

这是Opera在移动浏览器大战中走出的又一重要一步。

  Opera Mini是款非常短小精悍的浏览器,它与后端的服务器一起,为手机提供便捷的网页浏览。Opera表示,Opera Mini浏览器可免费下载,用户已达2000万。这次在雅虎移动首页上放置Opera Mini,将大大提高这款浏览器的欢迎度。

  Yahoo Mobile是雅虎刚在MWC上宣布的新产品,是继Yahoo Go之后的升级版本,它为手机用户提供应用和新闻移动门户。iPhone上的Yahoo Mobile将在三月面市,而更多基于Java的智能手机上的Yahoo Mobile将在5月面市。

  Opera为沃达丰定制的浏览器面向中低端手机用户。沃达丰将在那些手机中预装Opera浏览器,目标用户大多是那些通过手机首次上网的用户。沃达丰表示,这样的手机将在欧洲、中东、亚洲和非洲市场推出。

  此外,Opera还在MWC上宣布加入LiMo基金会。(柯柯编译)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