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3LCD娱乐投影 索尼VPL-EW5仅售7999元

  索尼VPL-EW5是一款宽屏投影机,分辨率为WXGA (1280 x 800),亮度为2000流明,采用Sony独特的光源系统,3片0.63英寸液晶板。对比度为600:1,另外还带有一个HDMI接口,进一步丰富用户的连接其他的辅助设备的方便性。

  

  (图) 索尼VPL-EW5

  索尼VPL-EW5秉承了索尼经典的自动功能,包括:1)自动输入信号搜索:将自动检测投影机的信号输入接口,一旦打开电源就将立即播放画面。2)APA自动像素调整功能:APA自动像素调整功能将自动对PC信号画面进行调整达到最佳画面效果,让演讲者不必做专业的调整工作,得以全身心地专注于演示。

    索尼VPL-EW5具有DDE逐行扫描技术,独特的Sony视频增强技术使画面特别清晰。

对于视频输入信号,I/P(隔行/逐行扫描)转换器将隔行扫描信号生成清晰自然的逐行扫描图像。显示动态影片时,将侦测经2-3下拉转换的信号,准确再现原始画面。索尼VPL-EW5还采用了液晶数字信号处理和12比特3d伽马校正技术,通过加入Sony原创的液晶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和只使用于高端产品中的12比特3D伽马校正技术,画面质量获得了有效的提高。液晶板上的驱动器将直接接受数字信号,投影机将非常精确地还原图像。此外,12比特3D伽马校正电路保证了精确的画面灰度和统一性。细微的调整能在所给信号级别内在液晶板的各个部分分别进行,保证了液晶板更精确的统一控制。

     索尼VPL-EW5具有即关即拔功能,用户不必另作等待,即可拔掉电源将投影机带走。  索尼VPL-EW5还配备了短焦镜头,只需2.4米的投影距离就能投影出80英寸的画面。该功能功能极大方便在小会议室或小教室里演示要求的用户。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