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银色炮营新锐 索尼70-400G镜头全国首测

  

·“G头”的远程火力

  从2006年年中索尼A100发布到去年末A900的成功上市,在短短的两年半时间里,索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造了一个真正覆盖了高、中、低端,全画幅、APS画幅相机的单反相机阵线。之所以A系列相机能迅速崛起,并与竞争对手展开全面竞争,与相机背后强大的橙色A镜头群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400毫米远程大炮 索尼70-400G镜头首测

索尼70-400G

  在众多索尼A镜头中,除了一颗采用非常规结构的500mm折返镜头以外,焦距最大的就属今天我们测试的索尼SAL 70-400/F4-5.6G SSM镜头了(以下简称索尼70-400G镜头)。这枚隶属于A镜头旗下高端的“G”系列的70-400G镜头,和另一只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的索尼70-300G不同,它拥有77毫米的大口径,和超过1.5公斤的镜身重量,可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银色“大炮”!

A系统超远程大炮 索尼70-400G镜头首测

索尼70-400G+索尼A900

  为了测试这枚A系统中“镜皇”级别的牛头,我们不敢怠慢的选择了索尼的旗舰全画幅单反相机A900与之搭配以获得最好的画质。然而这两者加起来接近3公斤的旅行重量着实是对每一个拍摄者“内力”的考验。在正式测试开始前,我们先来仔细看看索尼70-400G镜头的外观。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