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混搭或将流行 戴尔在NB中用两种处理器

  把用在智能上的处理器安在笔记本上似乎有些令人难以理解,但如果只是在笔记本上进行邮件等基本操作,智能手机上的处理器就已经够用。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大大提升笔记本的续航时间,和手机一样,可长达数天。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公司便计划在Latitude E4200和E4300笔记本上加入ARM处理器,当然主处理器还是英特尔的酷睿2,只不过是把两者混搭在一起。


fs

Latitude E4200笔记本

  据介绍,Latitude E4200和E4300笔记本将运行一种版本的Linux,并作为“立即启动”系统,基于ARM处理器,用户可在上面进行邮件处理、日历查询、联系人查看等操作。需要进行更为繁重的操作时则可在Windows主系统下进行。两者结合的好处是省电并达到提高电池续航时间的目的。

  分析称这种双系统和双处理器的搭配方式非常明智,目前还不知道戴尔笔记本将采用何种ARM处理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