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情人节之夜 索尼70-400G镜头实拍试用

  

弱光下的表现:情人节之夜扫街

    正如我们在第二页提到的那样,这类镜头由于最大光圈上的限制,在夜间拍摄并非它们所擅长。不过弱光下显然有助于我们观察镜头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不仅仅是成像上的,也包括操作性方面。


那口井前,不少情侣会驻足稍息


14日,王府井教堂前一个孤单的人,笔者得感谢他在寒风中竟然
一动不动似乎也没有觉察到740G的庞大侧影

 

 

 

    上图中,有的照片我们不得不进行了少许的裁剪,在傍晚甚至夜间的弱光下使用长焦端达400mm,最大光圈仅有F5.6的长焦变焦镜头,三脚架和云台就成了关键性的因素之一。但尽管如此,如果你想用长焦端抓拍一些照片,依然要借助相机的高分辨率所提供的剪裁空间。不过这些照片至少能告诉你,在并不严谨的情况下,夜间使用(为了保证移动或者旋转跟随的敏捷性,上文中的一些照片是使用独脚架拍摄的,并不是在完全锁紧云台的情况下拍摄的)这只740G镜头会有怎样的表现。另一个意外的收获是,我们发现A900的机身防抖系统同样能够在脚架上起作用(以前不少Alpha用户的习惯是,在脚架关闭机身的SSS/AS防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