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游戏]继续经典 玩魔兽世界独显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宝石闪亮独显本

  Acer Aspire 4935G(641G16Mn)

  点评:价格实惠,性能均衡。

  外观上,Acer Aspire 4935G(641G16Mn)使用的时尚的新宝石机模具,外观圆润光滑,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过后的机身显得时尚大方,屏幕上方设置有1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图) Acer Aspire 4935G(641G16Mn)

  

  配置方面,Acer Aspire 4935G(641G16Mn)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6400处理器和标配1G内存、160G硬盘,搭配NVIDIA GeForce 9300M GS显卡,内置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

  

  (图) Acer Aspire 4935G(641G16Mn)

  接口上,3个USB2.0接口、1×e-SATA、1×RJ11、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SPDIF)/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6合1读卡器、ExpressCard、1×VGA、1×HDMI;支持Intel 5100 AGN和1000Mbps以太网卡。

  

Acer Aspire 4935G(641G16Mn)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6400(2.0GHz)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 Intel 5100 AGN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1×e-SATA、1×RJ11、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SPDIF)/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6合1读卡器、ExpressCard、1×VGA、1×HDMI
笔记本重量 2400g

  整体看这款笔记本性能还是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而且不到6000元的价格也是非常的吸引人,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5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