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4英寸P8400双核 粉色索尼CS19仅7699

  索尼VGN-CS19系列拥有华丽粉、浓郁黑、烈焰红三种颜色,充满光泽的UV涂层覆盖了整个机身;采用14.1英寸贵丽屏,屏幕上方还有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巧克力式键盘、银色的镶边都让人赏心悦目。今天给大家介绍下粉色的CS19/P时尚本,这款可爱的粉色外观吸引了不少时尚的女性,能有拥有一款这么可爱的本是多么的值得炫耀,也会给你带来一个粉色心情。现在这款笔记本的报价为7699元。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索尼 VGN-CS19/P - P8400双核本降200 索尼CS19仅7699元

  (图) 索尼VGN-CS19/P

  

  配置方面:索尼VGN-CS19/P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840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蓝牙2.1+EDR模块;拥有2GB DDR2-800内存,25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SP1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 个高速 USB (USB 2.0),ExpressCard,Memory Stick(记忆棒)插槽(兼容标准/Duo 尺寸、PRO、4 位并行数据传输、MagicGate)、SD 记忆卡插槽(兼容 SDHC),网络(以太网)端口 (100BASE-TX / 10BASE-T)、i.LINK (IEEE 1394) 4 针 (S400) 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DC IN(直流电源输入)端口,D-sub端口。

  

索尼VGN-CS19/P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P8400(2.26GHz)
前端总线 1066MHz
二级缓存 3MB
主板描述 Intel PM45
内存大小 2GB
硬盘大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WXGA(1280×800)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WLAN性能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 个高速 USB (USB 2.0),ExpressCard,Memory Stick(记忆棒)插槽(兼容标准/Duo 尺寸、PRO、4 位并行数据传输、MagicGate)、SD 记忆卡插槽(兼容 SDHC),网络(以太网)端口 (100BASE-TX / 10BASE-T)、i.LINK (IEEE 1394) 4 针 (S400) 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DC IN(直流电源输入)端口,D-sub端口。
笔记本重量 26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索尼VGN-CS19/P是该品牌专门针对时尚人群推出的全能型笔记本电脑。它采用粉色机壳设计,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使用。主流的配置加上炫彩的外观,新颖的设计,相信看一眼就会喜欢上它。还在等什么呢?喜欢的话就把它抱回家。

  参考价格:76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