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配置不再是重点 时尚个性外观电脑盘点

第1页:联想多媒体一体PC

  随着台式机销量的不断下降,厂商们也在寻找新的突破口,一些家用台式机电脑新品中,不少已经不再将配置作为重点,转为在外观和功能上做些文章。无论是低功耗、还是触摸功能等,都在力图为家居服务,而一体机的出现更是打破了塔式机箱一统天下的局面。采用更时尚美观的外观设计,为苦于找不到符合家居设计电脑的用户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并且彰显了用户品味的同时,更提高了产品的易用性。

  所以今天编辑并不会推荐以配置为卖点的电脑,在外观上非常有特点,摆放在家里一定会让您很有面子! 

推荐机型:联想 IdeaCentre A600系列

参考价格:2999元-8999元

  联想 IdeaCentre A600是联想推出的第一款一体式电脑(All in one),针对家庭影音设计,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娱乐功能全面。据称,联想 IdeaCentre A600近期会在国内上市。

  在CES 2009上面展出的IdeaCentre A600采用21.6英寸的屏幕,并且内置了低音炮,同时具备了蓝光光驱。该款电脑在CES 2009展会上被定义为家庭影院中大屏幕显示器的辅助设备,作为数据处理中心使用。不过,笔者觉得该款电脑用在书房、卧室当中,充当客厅以外的影音中心是完全能够胜任的。


CES 2009:惊艳 联想首款一体式PC亮相

联想 IdeaCentre A600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 IdeaCentre A600配备的控制器,可以作为Media Center的遥控器、VoIP电话,甚至可以当作一个空中鼠标。联想的新闻稿中提到:这个遥控器应该是可以通过在空气中的运动,控制画面的电脑平台上的输入设备。笔者把它理解成一个用在电脑的Wii手柄,不知道以后可不可以在电脑上模拟Wii的精彩游戏,期待ing~~

  当然,开发这个控制器的初衷,可能是为了对抗HP早先推出的Tuochsmart的全触摸设计。不管怎样,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控制器是非常实用、非常诱人的。

  联想 IdeaCentre A600做工精湛、设计超前,机器上,应用了很多联想特色的技术元素,例如触控按键、无边墨晶等等,同时首次加入了多功能的控制器。一定能让让用户对它充满好感。

联想 IdeaCentre A600
[参考价格] 2999-89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