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牵手45nm双核 神舟F4000称霸29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继英特尔展开45nmPanryn核心大战,相继推出最新T4奔腾系列和T6迅驰系列处理器后,素以“快”著称的神舟电脑除在第一时间内发布T6400处理器与“Montevina”相结合的笔记本电脑外,还在上周内陆续推出采用最新45nm奔腾双核T4200的3999元独显本承运L420T、3998元迅2平台独显本优雅HP640。今天,更震撼的消息传来,一款仅售2999元的45nm双核配2G内存无线本已正式上市,它,就是神舟天运F4000,让2999元超凡享受达到极致!
  全球首发 45nm双核本劲爆2999元

  一直拥有高性价比之称的神舟电脑,虽然每次推出的新品都堪称是同价位中的最高配置,但这款天运F4000的问世还是让笔者为之瞠目。它所采用的奔腾双核T4200,是英特尔第一款4系列处理器,也是首款基于45nmPanryn核心的奔腾处理器,拥有2.0G主频,1M二级缓存,并将前端总线频率提升到800MHz,既是英特尔史上一次更为惊人的跨越,也是神舟电脑在2999元价位上全球首发的震撼性产品,再一次验证了其“将物美价廉的高科技产品奉献给全世界消费者”的理念!
  2G内存护航 2999极致本F4000再创传奇

  神舟天运F4000除采用最新的45nm双核处理器外,还配备了2G海量内存资源,免去升级的烦恼,在2999元价位上达到性能、功能以及功耗控制前所未有的超高水平,让您享受物超所值的突破式动力体验。
  160G硬盘+Combo+无线 2999娱乐生活

  周边配备上,F4000采用的160G海量硬盘让您再也不用为删除哪一个心爱的资料而为难,Combo刻录光驱的加盟,让您能随时随地将数字办公进行到底。在无线应用日益广泛的今天,本机的内置无线网卡,满足无线所需,让思考更加轻盈。如果你追求强大的功能,又不愿放弃自我个性,那么这款内敛而又难以遮挡其强悍性能的神舟天运F4000无疑是购机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