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联想极限新本G430到货 5299热卖!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受到西方国家影响,X-GAME(极限运动)在前几年进入国内,深受年轻人的欢迎。每但放假期间在广州的英雄广场都有不少极限运动爱好者在这里练习,近日联想3000推出一款新本G430A-TSI,采用极限运动理念设计,如果你是X-GAME爱好者不妨关注。

  全新的联想3000G430A-TSI(极限运动)整体采用磨砂材质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在A面配有雪山,与X-game运动员图案,动感十足!B面采用紫蓝色边框,该本本并没配有摄像头。

  在C面右上角配有滑板样式的快捷键,呼应了整个极限运动主题。机身的左右侧设计配置了电源接口、内置的Combo刻录光驱、一个USB接口以及一个较少使用的RJ11Modem接口、RJ45网卡接口、D-SUB模拟视频输出接口、两个USB接口以及ExpressCard54插槽。

  硬件配置方面,其实这款联想3000G430A-TSI(极限运动)与普通版本的G430A并没有任何的区别。采用了PM45+ICH9M芯片组配合nVidiaGeforce9300M GS独立显卡的设计,处理器方面则是定位中端的Intel Core2Duo(Penryn)T4200,性能表现一般。而且本本还标配了1GB内存以及250GB硬盘,均能满足各方面人士使用。

  动感的外观设计,不过配置略为普通,与“极限”主题稍有差异。本本定位于中低档次。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