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12寸宏碁商务本到货!仅售64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该本本在08年末就有消息传出,近日宏碁TravelMate6293终于到货,报价:6499元。

  TravelMate6293定位于中高端商务市场,在安全方面,TravelMate6293采取多管齐下的措施维护信息安全,一方面配备AcerBio-Protection指纹识别,省去验证密码的繁琐;一方面采用Acer DASP (三维硬盘减震保护)强化版技术,在笔记本受到意外的碰撞或跌落时,硬盘数据能得到有效保护;同时提供BIOS用户、管理者、硬盘密码功能,保护笔记本不被匿名使用。

  在硬件配置方面,宏碁TravelMate6293采用12.1英寸LED背光宽屏,具有良好的移动便携性。它基于迅驰2平台,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6570,搭载IntelGM45主板芯片组,配备1GDDR3,TravelMate6293设计方面富有商务气息,而不拘泥于传统设计风格,细节之处展露时尚风采。

  虽然机身尺寸较小,但宏碁TravelMate 6293仍提供了丰富的扩展接口,另外还设置了五合一读卡器(SD, MMC,MS,MS PRO, xD) ,无论在办公还是日常生活中都非常实用。

  多重保护技术,不错的硬件搭配,对于商务本来说是高端配置。12寸便携级笔记本,不错的外观,非常适合商务人士选购。新上市,还配有不错的价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