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感性女人 平板电视与花你选谁?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有钱花 尽管花:花钱与SONY 55X4500

情人节到了:
GG问MM:你喜欢什么花?
MM羞答答道:我喜欢两种花。
GG急切的问:哪两种?我送给你!
MM低头小声说:有钱花,尽管花!

SONY 55X4500继续延续两侧悬空式的经典X系列造型,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SONY最新的旗舰产品。“X”一直是SONY最高端的产品系列之一,功能与性能保持最尖端水平。

BRAVIA KLV-55X4500是一台“55寸”、“X4500”系列电视。与我们常见到的尺寸不同,一般液晶大多为52寸,罕见其他。SONY此番推出55寸产品,应与面板生产线有关。众所周知,SONY与三星、夏普都有合作面板线,新的面板生产线具有更大的玻璃基板规格,以及不同的经济切割比例。与显示器市场多种尺寸面板层出不穷类似,55寸应是高世代面板生产线的经济切割尺寸,同时也代表着目前最新最强的面板生产实力。

55寸面板+LED背光,就已经足够让55X4500罩上一层光环。

SONY的动态丽彩LED背光源技术,能够动态控制背光灯。这样在表现某些黑暗场景的图像时,只需要调整必要的背光灯区域(在画面上表现为黑色或较暗的部分)的局部灯光,即能向您展现出明暗对比自然的高品质图像效果。另外,通过红、绿、蓝三色LED背光灯扩大色域表现范围,同时将屏幕漏光控制在较低限度,提供丰富的黑色表现力,有效地降低能耗。

SONY 55X4500电视

参考报价 50999元
销售地址 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1号 大中电器 中塔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