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首款上网一体机亮相 明基发14款新品

  2月17日,“美丽新‘视’界,快乐e家人”BenQ2009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举行,BenQ十四款数字新品集体亮相。

  此次发布会上,BenQ发布以上网一体机nScreen(Network Screen,简称nScreen)领衔的十四款数字新品品。其中,耀眼主角BenQ上网一体机BenQ nScreen i91,它采用AMD Sempron210U低功耗处理器,并配备18.5英寸屏幕、1G内存和160G硬盘。


上网一体机nScreen

  据中国明基系统产品事业部经理彭琛豪先生表示,在全球性经济危机来临之际,平价易用的科技产品深受市场青睐。2008年第四季,BenQ平价上网本推出不到两个月,市占率就跃升至国内第五名,BenQ顺势又推出平价上网一体机。这款酝酿已久的桌面PC化繁为简,将主机融入纤薄柔美的液晶屏幕内,一举颠覆了传统的台式电脑概念,不仅可以百搭家居空间,为高品质的时尚科技生活加分,更能够消除不同世代间的数字鸿沟,给人们带来舒适方便的应用体验。BenQ上网一体机一触开关就可使用,让包括老中青三代人甚至小孩子在内的每位家庭成员,都能够轻轻松松地畅游网络e时代。


全系列新品

  除BenQ nScreen外,快乐家族新品还包括1200万像素时尚超薄数码相机E1220、宜居宜商投影新宠MP514、可爱火星文收线式移动硬盘DP312、迷你自动馈纸式扫描仪1800等十四款精品。无论是从新品数量、还是从产品线的完整布局来看,此次发布会的规模在业界都较为罕见。


粉色上网本U101

  据了解,作为BenQ未来攻取市场的主打PC产品,nScreen将进驻国美3C卖场,并进行首次面市发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