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三星海外发布高性能商用激光打印机ML-2855ND

  近日,三星在海外市场面向商业、行业用户发布一款具有鲜明特色的小型高速黑白激光打印机ML-2855ND,该机型具有多项领先同类产品的特质。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可以满足商业、行业用户在小型化、人性化、可靠性、高效率等多方面的需求。

  作为一款小而强悍的机型,ML-2855ND具备了高达每分钟28张的单面打印输出速率,双面输出速率为每分钟14张。此举大大提高了商业用户,譬如银行、保险、政府机关等行业的办公效率,同时双面打印功能又使纸张浪费减小到最低。

  ML-2855ND的中央处理主频为400 MHz,标配64MB缓存(最大可以升级到192MB)。强劲的处理器以及内存配备,使得日常繁重的打印任务轻而易举的应付自如。

  因为该款机器主要面向商业用户,所以其功能设计上以满足业务需要为第一目标。ML-2855ND首页纸张的输出速度小于8.5秒,大大低于其他品牌的同类型产品。另外,该产品提供了一套具有50页纸张容量的多功能盘以及250页容量的进纸盒。值得一提的,ML-2855ND具有高达每月50000张的打印能力,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大的。

  当然,在目前提倡环保、节省的大环境下,ML-2855ND在外型设计方面相当讨巧,为用户节省了不小的办公空间。同时,在全速运行时,ML-2855ND的工作噪声不到50分贝。

  此外,考虑到用户的易用性,ML-2855ND配备了双行显示LCD屏,工作进程通过显示屏可以一目了然。另外配备了罗盘式操控旋钮,各种功能轻松得到实现。ML-2855ND也是目前同级别产品中,唯一一款配备LCD显示屏的黑白激光打印机。

  超快的打印输出时间,超大的每月打印负荷量以及双面打印、静音等设计,使得ML-2855ND成为众多企业级商用客户的目标之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