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小本中的王者!双显卡华硕N10J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评分与总结

华硕N10J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在硬件配置方面,都带给我们全新的感受,其中最让我们惊喜的,无疑是它第一次将双显卡切换功能引入到10英寸小本中,开启了上网本全功能模式 的先河。华硕在超便携市场一直采取非常积极的策略,N10J的创新让我们再次感受到这一点。

整体来看,华硕N10J虽采用10英寸屏幕,但在功能丰富程度和性能表现上都非同尺寸上网本可以相比。250G大容量硬盘性能稳定,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提供较好的高 清视频解码功能,丰富的扩展接口和全尺寸键盘的纳入,也让它的使用更加便利。

与同尺寸产品相似,华硕N10J也是定位于超便携市场,但不同的是N10J更偏向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华硕N10J在外观、做工、性能、便携性、安全性和续航能力方面均达到一定 水平,是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极佳选择。

优点

1、晶钻漾彩外观华丽耐磨;

2、支持Express Gate功能;

3、配备双显卡,方便的显卡切换;

4、配备250G大容量硬盘,表现稳定;

5、采用音质出众的奥特蓝星扬声器;

6、续航时间长。

不足

温度控制表现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