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小本中的王者!双显卡华硕N10J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与触摸板

最大亮点:全尺寸键盘

相对不足:无

对小尺寸笔记本来说,良好的便携新往往意味着狭小的键盘面积,而华硕N10J出人意料的采用了全尺寸键盘,通过缩小键盘边框的方式,尽可能的扩大键盘区域面积,更大程度地 满足用户的输入习惯。值得一提的是,华硕N10J键盘还具备一定的防水功效,可以抵抗50毫升的液体泼溅。

华硕N10J采用83键键盘,键程键距适中,回弹力良好。N10J的按键布局符合一般使用习惯,将上下左右四个方向键设计在键盘右下角,Ctrl键位于键盘左下角,Fn功能键位于Ctrl 键右侧,并用蓝色字体加以标识。

华硕N10J触摸板面积适中,反应灵敏定位准确,提供上下翻页功能,并用白色竖线标出。触摸板下方是鼠标左右键,这两枚按键程较短,手感偏硬,按下时有轻微响声。鼠标左右 键中央是生物指纹识别器,事实上在小本中很少能看到指纹识别器的身影,而N10J则贴心的将之纳入其中,也在某种程度上表明了N10J“商务上网本”的定位。指纹识别器采用下 凹式设计,形状与指腹相吻合,可以有效提高辨认准确率。

N10J键盘区域上方设置了三枚功能键,其中左侧为画面放大快捷键,可将实现“放大镜”功能,中央是ExpressGate快捷键,右侧是开机键。通过ExpressGate功能,用户可以8秒快 速开机,非常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