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下一代联接计划”联盟成立 共同推进LTE应用

  【搜狐IT消息】2月18日消息,阿尔卡特-朗讯近日组建了一个名为“下一代联接计划”的跨行业联盟,致力于通过移动和固定宽带网络服务,为包括4G、LTE、GPON和其他超高宽带技术建立一套集基础架构、设备、内容和应用程序为一体的多样化生态系统。

    该联盟的创始成员包括阿尔卡特朗讯,惠普, 三星, and 4DK, Buzznet, chumby, Connect2Media, dimedis, FISHLABS, QNX, SIGNEXX, Total Immersion, TuneWiki and Words & Numbers等行业领导者。全球合作计划旨在使通信设备供应商、应用程序和内容提供商通力合作,共同推进4G、LTE及其它超高宽带网络等创新性业务的发展。

    据了解,下一代联接计划将为移动电话、计算机、汽车、游戏系统及其它行业带来无缝宽带体验,让用户能够运用更多内容,运行更复杂的应用程序,并确保现在和将来用户在最通用的模式下的顺畅沟通。

    “下一代联接计划”联盟表示,下一代联接计划在第一阶段有三大目标:通过预先集成和验证的手段加速新服务和新设备的部署,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开创全新的营收方式;拓宽无线宽带设备应用范围到消费电子产品、工业及消费品行业设备, 以实现机对机通讯和机动车互通。下一代联接计划将通过概念证实解决方案展示全新的下一代用户联接体验。下一代联接计划将通过推出一系列预集成解决方案使这些最前沿的创新体现在最新的网络、设备和软件技术中。

  下一代联结计划的创始成员阿尔卡特朗迅的首席市场官Tim Krause表示,下一代联接计划的创立是开放性生态系统的重要战略,该系统将把业务提供商的能力与网络的创新相结合,从而为市场带来更多借助于业务感知IP网络以及IMS系统成长性的全新的业务体验。

(责任编辑:明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