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最新技术与应用

阿朗推出LTE软件模块 支持向LTE平滑演进

  【搜狐IT消息】2月18日消息,阿尔卡特朗讯宣布推出一款全新软件模块,使无线和融合业务运营商迅速部署长期演进(LTE)技术,扩展无线网络功能,目前,该软件模块已在全球顶级运营商中进行试用, 预计将于2009年年中推向市场。

  该基带模块能够轻松嵌入现有基站的机柜之中,仅通过软件升级即可无缝演进到LTE技术。该系统具备极高的容量和吞吐量,使运营商能够更迅速地部署各项新业务,并在现有网络中快速而灵活地引入LTE功能。

  阿尔卡特朗讯下一代移动接入业务负责人Paul Larbey表示:“此款LTE软件产品的推出,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向市场提供最先进的创新型技术的承诺,以协助运营商为客户带来优异的移动宽带体验。”

  该LTE解决方案遵循最新的3GPP标准,并结合了阿尔卡特朗讯贝尔试验室的创新成果,例如自管理(Self-Organizing)和自我优化(Self-Optimizing,SON)等功能。此外,增强型LTE NodeB解决方案还融入了阿尔卡特朗讯在关键技术领域深受市场认可的专业经验,这些关键技术能够支持下一代无线接入,包括IP、输入/输出(MIMO),以及正交频分多址(OFDMA)等。

  阿尔卡特朗讯不仅具备为3G 基站进行LTE升级的实力,其解决方案还能够实现不同技术(2G、3G和 LTE)复用在同一基站,以及基于软件进行灵活的频段重整。阿尔卡特朗讯的SDR基站模块能够安装在50万个已部署的基站上,从而保障客户的既有投资,并确保未来平滑地增加更多先进功能。

  

(责任编辑:明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