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入门商务首选 三菱XGA投影机仅3888元

  [中关村在线投影机频道原创] 三菱MD-307X投影机是一款针对中小企业的入门级商务投影机,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取得一定的市场占有率。笔者今日从市场了解到,目前其已经降至3888元,为其上市以来的最低价格,也成为日系XGA投影机中最为便宜的产品。


入门商务首选 三菱XGA投影机仅3888元

三菱MD-307X投影机

  三菱MD-307X投影机表面采用了采用了钛合金材质,金属感较强。另外,三菱MD-307X投影机还采用了独特的四路通散热设计,对于机身散热更有利,同时还保证了机身的稳定性。

入门商务首选 三菱XGA投影机仅3888元
 
入门商务首选 三菱XGA投影机仅3888元

三菱MD-307X投影机细节特写

  在性能方面,三菱MD-307X投影机采用了0.55英寸DDR DDP2000 DLP芯片,具有2000流明亮度及2000:1的对比度,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三菱MD-307X投影机采用1.2倍变焦镜头,在3.6米的距离内可投射出100英寸的画面,相对普通投影机来说需要的距离更短。

入门商务首选 三菱XGA投影机仅3888元

三菱MD-307X投影机接口

  在接口上,三菱MD-307X具备了基本的RGB,S-video,D-sub,音频等接口,还支持双重防盗设置---防盗拉杆及密码锁定,自动开关机设置,断电保护等使用功能,其独特的为梯形校正功能设计的按键,操作更方便。

  编辑点评:对于用户来说,三菱MD-307X这样的投影机不仅适用于商务演示,对于入门级的娱乐和教育演示也较为合适,3888元的售价性价比也较为突出,值得入门级消费者考虑。


三菱 MD-307X投影机
产品类型 娱乐投影机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DDR DDP2000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吊顶
投影距离(米) 100"@3.6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280*1024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20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镜头可否变焦 1.2:1
投影画面尺寸 1.01-7.62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兼容16:9)
梯形矫正 数字梯形失真校正
投影灯泡功率(W) 205(正常模式)/164(节能模式)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标准模式),3000(节能模式)
输入信号 NTSC/NTSC4.43PAL(包含PAL-M,N)/SECAM/PAL-60复合视频:480i/p(525i/p),576i/p(625i/p),720p(750p 60Hz),1080i(1125i 50/60Hz)
影音性能 2W单声道
输入接口 RGB:15-pin D-sub×1、视频:RCA+S-video×1、音频×1
输出接口 15-pin D-sub端子×1、立体声音频接口、USB
安全认证 CCEE
噪音(dB) 37
产品尺寸 256×223×88mm
产品重量 2.9kg
随机附件 电源电缆、计算机电缆、遥控器、S端子电缆、AV电缆、干电池X2、镜头保护盖、使用说明书
其他性能 防盗线功能

三菱 MD-307X投影机
[参考价格]  3888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