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中兴通讯推出低成本太阳能手机 计划6月入市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三星目前已经不再是全球移动大会上唯一能够生产太阳能手机的公司了。据中国手机制造商中兴通讯于周三宣布,该公司也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绿色款型的太阳能手机。

  据称,巴拿马移动运营商Digicel集团已推出了由中兴制造的世界上第一部低成本太阳能手机Coral-200-Solar,它使用了荷兰公司Intivation专有的创新技术,此款手机主要针对那些电能不容易被广泛使用的新兴市场。


  此手机目前的功能相对比较简单,还无法提供太多的功能。鉴于其主要针对新兴市场,Coral-200-Solar手机主要是实现呼叫功能,可能于今年6月份广泛进入市场。

  据了解,2008年初以来, Digicel已在很多市场为客户提供了低成本或便携式太阳能充电手机。目前,世界各地大约有2亿人用电受限或者没有电力供应。通过使用Digicel提供的太阳能或电能手机(当可供电时)的服务,新兴市场的广大用户都从中大为受益。

  Coral-200-Solar手机形状似糖果条,外形相当普通,不像三星的“蓝色地球(Blue Earth)”那样吸引人。在手机的正面是显示屏,导航界面和键区。在其背面除了太阳能嵌板之外,其还与中兴通讯的C78手机相类似。

  在此次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Coral-200-Solar手机并不像三星的“蓝色地球”那样品种繁多。(诚石编译)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