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非凡影像体验 首款800w诺基亚N86图解



    从外形上,诺基亚N86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洁而不失精致,用八个字来形容就是:粗中有细,兼容并包。吸取了诺基亚N系列几款高端产品的设计精华,具体来说就是这款诺基亚N86有着N97脸面,N85的轮廓,N96的背影以及源自N95的双向滑盖效果。

    其中在设计上,N86的方圆型的轮廓贯穿始终,我们从它快捷按键,导航键以及它机身的整体轮廓中能看出这款产品多元合一的效果。而大家看来机身之所以会显得光亮而有质感是因为诺基亚此次在这款产品上继续沿用了防刮玻璃材质覆面,对手机起到了保护作用,可以防止磨损。

    这次诺基亚推出的N86更为重视手机的娱乐性,不但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更增加了四个多媒体操控键,便于大玩特玩N-Gage游戏。设计更为合理且功能更为丰富的音乐快捷按键还增加了图片/网页浏览的缩放的放大缩小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