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跳楼大甩卖?七款东芝靓本集体降价

  为了增加销量,各大笔记本厂商都加大了促销力度。近段时间市场上,各种笔记本降价的消息不断。我们了解到,东芝公司亦加大了促销力度。特别是近日,该公司旗下的七款家庭消费笔记本集体降价,降价幅度从400元直至1000元。经过此次降价后,这七款笔记本性价比更显高,喜欢的朋友需关注哦。

  14寸双核独显:“三足鼎立” 东芝M332狂降千元

  东芝旗下Satellite系列的M332,M333和M336都是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14寸独显本,配置都比较均衡,主流。其中的东芝Satellite M332是东芝去年年底新推出的一款中端价位的家庭娱乐型笔记本,该款笔记本外壳采用黑色的钢琴烤漆设计,A面的TOSHIBA的LOGO做的非常醒目;键盘采用全黑设计,进过磨砂处理,手感非常好。

跳楼大甩卖?七款东芝靓本集体降价

东芝M332正面图

  在配置方面,这款东芝Satellite M332采用酷睿2双核T6400处理器,Intel GM45芯片组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显卡,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同时,还配置有2GB内存,250GB硬盘和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在接口方面,该款笔记本的接口设置也非常丰富,齐全,提供有2个USB2.0、1个ExpressCard、1个VGA、1个HDMI、1个USB2.0/eSATA Combo、1个IEEE1394、1个RJ45和1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至于其他两款笔记本,都搭乘了T6600处理器和320GB的硬盘,其他方面的配置几乎和东芝Satellite M332一样。

东芝笔记本

  13寸轻薄炫彩:“四大巨头” 四款靓本齐降400元

  Portege M800系列是东芝旗下定位在高端娱乐机型,无论是工业设计还是硬件配备,都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高端系列。在外观上,该系列笔记本采用13.3英寸的TFT WXGA宽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东芝Portege M830、M831、M832、M833对于学生一族非常合适。靓丽炫彩的外观符合青春活泼的年轻人使用。

跳楼大甩卖?七款东芝靓本集体降价

东芝Portege M833外壳

  在配置方面,东芝Portege M831笔记本采用酷睿2双核T6400处理器、Intel GM45芯片组和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并且该款笔记本还配有2GB内存、250GB硬盘和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此外,USB2.0接口、ExpressCard接口、VGA输出、USB2.0/eSATA Combo接口、IEEE1394接口和RJ45等接口一应俱全。由于是同一系列,M832、M833与M831的配置几乎相同,不过东芝Portege M830的配置于东芝Portege M831略有出入,M830的处理器采用了奔腾双核T3400,并搭乘了1GB内存和160GB硬盘。其他方面,跟东芝Portege M831相似。

东芝笔记本

  总结:此次降价的七款笔记本外观都非常时尚,配置也比较主流。其中东芝Satellite系列的三款笔记本都采用了偏高端的酷睿2双核T6系列处理器,并搭配了中端的ATI 3470独立显卡,应付一般的3D游戏亦是绰绰有余了。而另四款Portege系列的13英寸轻薄本,配置也比较主流、均衡,特别是其较好的便携性能,非常适合出差、旅游携带。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