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800万像素大战 索爱C905对比夏普1810C



  随着夏普1810C的正式上市,节后的拍摄手机市场的竞争可以说是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经过了半年时间的布局,主流的手机厂商都基本推出了其800万像素级别的拍摄旗舰。其中最新发布的夏普1810C以及索尼爱立信的C905C这两款日系机型的人气最旺。有见及此,我们特意找来了1810C和C905C做拍摄专项的对比评测,究竟谁才是800万像素的机王?马上送出巅峰对决!C905与1810C拍摄专项对比评测。


左为索尼爱立信C905C,右为夏普1810C

镜头配置大PK

  在镜头方面,C905C与1810C同为为行业顶端的800万像素级别,其中C905C搭配的是一课有效像素为810万的CMOS摄像头。配备了火力强大的氙气闪光灯以及辅助对焦灯的支持,最大的拍摄光圈为F2.8,焦距为5.91毫米,最高ISO值为320。除了不具备光学变焦之外各项功能均与当前主流的数码相机看齐。


索尼爱立信C905C

  与C905C相比,1810C采用了成像效果更加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800万支持最大2448×3264的照片拍摄。此外,1810C还拥有着29mm广角镜头、最高ISO 2500的感光、人脸识别等等比较主流的拍照功能,重力感应也是1810C的新增功能之一。1810C同样有所突破,采用了系列领先技术。具备29mm广角摄影拍摄能力的1810C,不仅运用CCD感光元件,并还搭载有卓越的图像处理引擎,且采用机械快门和ND滤光片。


夏普1810C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