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高亮WXGA 夏普G830WA优惠数千!

    【北京行情】夏普XG-G830WA是一款定位于中高端的教育会议专用投影机,该机除了具有3600流明的超高亮度之外,还是款WXGA分辨率机型,这对于一般的会议演示效果更好,特别是多媒体方面,宽屏显示更具震撼力。日前,这款机型在北京富思佳捷科技发展中心正特价出售,原价17000元,而现在仅售13800元,优惠程度相当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夏普XG-G830WA
夏普XG-G830WA

    这款XG-G830WA也是应用了夏普成熟模具之一,其不仅有着夏普特色的流线型机身,金属全密封光学机箱设计带来了一流的散热防尘性能,时尚使用的同时投影机稳定性与寿命表现出色。夏普XG-G830WA三围尺寸为315×280×109mm,机重为4.1kg,用料十足,但因此降低了便携性。

    性能方面,夏普XG-G830WA采用DLP投影技术,具有3600流明高亮度,支持16:10标准分辨率1280×800,最大支持1600×1200,对比度2000:1,具有出色的显示画质。该机由于采用夏普研发的涡轮风扇专利技术,独立提供DMD芯片散热,因此使得该机使用寿命更持久,成像性能更稳定。此外,该机还内置一颗手动1-1.15变焦镜头,在1.4-12.1的距离内投影画面尺寸达40-300寸,适用于教育会议投影。

夏普XG-G830WA
夏普XG-G830WA

    针对不同地域的教育用户而言,夏普XG-G830WA也具有高海拔投影模式,它可在3000-4000M海拔高度的地区完成投影工作。另外XG-G830WA如果由于安装原因或通风口被堵塞,将会在图像上出现报警图片,温度继续上升,灯泡将停止工作,保证了用户的财产安全。另外用户可以自行方便的抽出空气过滤网进行维护保养,极大的节省了维护费用和使用费用。

 

夏普XG-G830WA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5英寸 ,单芯片XGA DMD
标称亮度(流明) 3600
标准分辨率 1280×800
对比度 2000:1
投影镜头 手动1-1.15变焦镜头,F2.4-2.6,f=18.7-21.5mm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5%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寸
投影距离(米) 1.4-12.1
屏幕宽高比例 16:10,支持4:3
色彩 1677万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吊顶
输入端子 DVI-I(与HDCP相容)、电脑RGB输入(15针微型D-sub插座)、色差输入信号(15针微型D-sub插座)、S-视频输入信号(4针微型DIN插座)、复合视频输入(RCA插座,复合视频:1.0Vp-p,负同步:75Ω终端)、音频输入(φ3.5mm小型插孔及RCA端子)
输出端子 电脑RGB/色差信号输出(15针微型D-sub插座)、音频输出(φ3.5mm小型插孔)、RS-232C端子、USB
功耗(w) 349W(标准,用交流220V)/3.6W(待机)
噪音(dB) 28
兼容性 PC及其相容机种,Mac
视频信号方式 NTSC3.58,NTSC4.43,PAL,PAL-M,PAL-N,PAL-60,SECAM,DTV480I/DTV480P/DTV540P/DTV576I/
DTV576P/DTV720P/DTV1035I/DTV1080I/DTV1080I-50
灯泡寿命(小时) 3000小时(节能模式)
遥控器 无线遥控器
其他特性 局部放大、画面静止、防盗及锁键功能、3秒快速开机、密封式光学成像系统

    点评:夏普XG-G830WA是属于专业级的投影机,不仅具有出色的显示画质,它的分辨率也适合专业应用,同时从目前发展上看,WXGA分辨率具有更便利的应用性,比如使用笔记本电脑作为输出源。同时这款投影机功能比较丰富,能够满足各种办公环境和教育环境,特别是该机的高海拔模式,温度监控等。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