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东芝SVGA投影 小幅上涨仍最低!

    【北京行情】东芝TDP-SP1是款主要面向商务用户以及低要求的教育市场推出的一款经济型投影机,作为SVGA机型,本身具有舒适清晰的文字演示,同时这款投影机拥有后期更高寿命的灯泡,给为用户带来长时间不间断投影工作。最近笔者从市场中了解到,这款投影机因节前经销商频繁促销而出现在缺货现象,也因此近一段时间价格方面有了小幅度上涨,北京迅驰无限科技有限公司现报价就为3399元。

东芝TDP-SP1
东芝TDP-SP1

    这款东芝TDP-SP1采用黑色的机身设计,外形方面机身左侧设计蜂窝状的散热口,颇为抢眼,整机看上去内敛沉稳,适合商务办公投影场合使用。作为一款DLP投影机,东芝TDP-SP1机身尺寸只有270×198×98mm,重量约2.2kg,提供了良好的便携能力,使得投影移动办公得到实现。

    技术上东芝TDP-SP1使用的是0.55” DMD Chip芯片,最佳分辨率为SVGA的800×600。这款投影机亮度达到了2200流明,对比度高达2000:1,配合极致色彩技术,可以很好的完成商务演示任务,色彩准确是该机的一大优势。

    东芝TDP-SP1搭载了2个RGB输入端口,不过其它的接口还是很丰富,S端子等家庭使用也很方便,同时具备输出监视可满足教育用户使用。东芝TDP-SP1使用180W灯泡,使用寿命最长可达4000小时,一般也能使用3000小时,具有理想的后期投入。

 

东芝 TDP-SP1
投影机类型 便携商务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DMD
标称亮度(ISO流明) 2200
标准分辨率 800×600
对比度 2000:1
投影镜头 F=2.41-2.55/f=21.8-24mm,手动聚焦/手动变焦
投影画面尺寸 23-300寸
投影距离 1.6-12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调整功能 手动梯形失真校正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VGA输入:迷你D-Sub 15针×1、S-Video、复合视频RCA、RGB Audio:Stereo Mini jack×1
输出端子 VGA输出:迷你D-Sub 15针×1、音频Stereo Mini jack×1、RS-232C
灯泡 180W (正常模式)/150W(ECO模式)
灯泡寿命 3500小时(标准模式),4000小时(节能模式)
标准配件 电源电缆,计算机电缆,遥控器,AV电缆,干电池4号X2,使用说明书
其他特性 梯形校正、图像静止、极致色彩
机身尺寸 长宽高270×189×98mm
重量 2.2kg

    点评:东芝TDP-SP1这款产品拥有极致色彩技术,可投射出鲜明亮丽的画面,满足了各种商务用户要求。另外该机不仅价格低廉,高寿命灯泡也是其一大卖点,标准模式都能达到3500小时,理论上后期也有更好的投入,而更重要的是高寿命投影机的效率会变的更高。这款机型节前经销商曾打出3388元送激光笔的促销,现在因缺货上游有了调价,不过3399元同样是目前市场上零售最低的日系SVGA投影机。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